招商证券(英国)有限公司
关于我们
招商证券(英国)有限公司(简称「招证英国」)于2013年在英国伦敦注册成立(公司编号为:08748557),是招商证券国际有限公司(简称「招证国际」)的全资子公司。伦敦作为国际主要金融中心之一,拥有良好的声誉和完善的市场化服务。招证国际在伦敦设立机构,提供研究顾问服务、股票及债券经纪业务、IPO项目及基金销售等投行金融服务,为公司的国际化发展又奠定了一块新的基石。
招证英国受英国金融监管局(FCA)监管(注册编号为:610534)。2016年,英国金融监管局(FCA)授权批准了招证英国从事大宗商品交易以外的金融产品等投行业务资质。招证英国目前也是伦敦证券交易所(LSE)的会员。招商证券英国公司的商业模式通过覆盖中国内地,香港,欧洲以及全球的股票市场和固定收益市场开展经纪业务和研究服务。我们致力于为投资者寻求机会,并向企业客户提供解决方案。招证英国竭诚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确保交易顺利执行。
招证英国在英国金融监管局(FCA)的注册编号为:610534。
招证英国之公司注册办事处位于3/F., 50 Bank St., Canary Wharf, London, E14 5NT, UK。
我们的优势
  • 我们的团队由兼具国际视野和本地市场经验的专家组成,是招证英国最大的资产。我们不仅拥有从行业经验中积累的专业知识,并善于为客户提供定制化、专业化的解决方案。客户服务代表我们品牌的核心,是我们业务的基石。一如既往地超越客户的期望是我们立足于当今市场的关键竞争优势。
  • 我们以多元化的产品和定制化的服务来确保客户投资利益最大化,力创共赢。
  • 我们与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保持紧密联系。借助其平台与资源而得以壮大优势以满足我们的客户的不同需求。
    可持续性的目标
    我们在塑造亚太和欧洲的可持续金融格局方面发挥领导作用。
    我们的使命是帮助我们的客户找到与全球ESG(环境、社会及公司治理)相关的投资机会和潜在的模型组合,从而推动可持续金融市场的整合。
    我们关注三个关键领域的机遇:消除极端贫困、建设“生态文明”、为全球气候和可持续治理做出贡献。
    招证国际(招证英国之母公司)荣膺由香港社会服务联会颁发的「2019-2022 商界展关怀」嘉许标志,这反映招证国际对企业社会责任的认同,更身体力行建立一个可持续发展的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