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融资及资本市场
企业融资及资本市场总部
招商证券(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证券(香港)”)是在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注册的持牌公司。我们结合卓越的包销和执行能力、广阔的分销网络、广大的投资者及客户组合以及卓越的创新能力,在香港及中国市场建立了坚实的基础和优良的声誉,是一家为数不多的全能型券商,可为香港、中国及海外机构提供多角度全方位的专业企业融资及资本市场服务。

企业融资及资本市场总部是招商证券(香港)负责开展企业融资及资本市场业务的主要业务板块。该板块自成立以来,一直保持着与市场并进的发展速度,紧贴行业最新发展趋势。由于我们长期将企业、政府及跨国金融机构视为主要客户,我们在企业融资及资本市场领域保持着持久友好且共赢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立志于提供全方位的定制融资及顾问服务。为应对瞬息万变的市场,企业融资及资本市场总部更加着力于积极为客户及投资者打开资本市场融资渠道,扩大投资平台,优化企业结构及增强公司品牌及市场知名度,从而为我们的客户实现最大化的市场价值。凭借于招商证券(香港)在香港市场持有全牌照的独特优势,企业融资及资本市场总部提供超卓的专业服务。我们提供的服务包括:
  • 首次公开招股保荐及包销
  • 二级市场配售
  • 兼併收购
  • 财务顾问
  • 私募股权融资


企业融资及资本市场总部由企业融资部、行业专家组、全球资本市场部等部门组成。

企业融资及资本市场总部的业务专家凭借丰富的项目经验、独特的中资背景、广泛的业务网络及多层次的客户服务渠道,不遗余力地为企业客户量身定制最合适的融资方案,为各类项目的成功保驾护航。
企业融资部
企业融资部
行业专家组
行业专家组
全球资本市场部
全球资本市场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