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业务
投资移民(CIES)
为何选择招商证券(香港)?
1.
经验丰富
招商证券(香港)有限公司(“招商证券(香港)”或“我们”)为超过500位客户提供专业的投资移民金融中介服务,已成功协助无数客户取得香港永久居民身份。
2.
定制服务
我们的专业投资移民团队分布于北京、上海、深圳等城市,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投资移民指定交易账户和其交易活动由专人跟进及系统监控。我们的投资移民专家同时负责撰写文件,并亲自提交香港政府。
3.
承诺不变
虽然香港投资移民计划已经自2015年1月15日起暂停,但我们将继续为每位客户提供专业服务,直至完成7年投资。
4.
实力雄厚
招商证券(香港)为招商局集团成员之一;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首家在香港设立附属公司的中资证券商;招商证券(香港)之投资移民客户的市场占有率在众多中资证券商之中名列前茅。
5.
业务多元化
招商证券(香港)及其联属公司提供广泛的金融服务,包括证券及期货经纪业务、保证金融资、股票借货沽空、 IPO承销和上市保荐、资产管理及证券研究服务。
6.
产品多元化
招商证券(香港)提供适用于投资移民客户的各类产品,包括股票市场投资、债券及存款证投资以及互惠基金投资。
7.
私人财富管理服务
我们基于对客户需求和投资偏好的理解,向客户提供定制化的投资产品。基于灵活的投资策略,我们向客户推荐切合其各自的投资目标与需求的投资组合。
如何将投资移民账户转至招商证券(香港)?
  • 在招商证券(香港)开立账户并填妥证券交收指示表格,同时与我司签订投资移民协议,将投资移民账户的资产一并转到该账户
  • 完成账户转移后,投资移民小组的员工会编制所有文件,并提交至香港入境处
  • 我们将提供提交证明。 客户可根据投资移民计划的指南进行投资。
投资移民账户服务收费:
监控和管理费每年10,000港元
(如年度交易超过2,000万港元,则可获豁免)
交易费面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