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资产管理
招商证券资产管理(香港)有限公司(简称“招证资管(香港)”)于2008年成立,是招商证券国际有限公司(简称“招商证券国际”)的全资子公司。招证资管(香港)持有香港证监会颁发的可进行第四类(就证券提供意见)及第九类(提供资产管理)受规管活动之牌照,是招商证券国际开展资产管理服务的主要平台,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跨境资产管理、投资咨询服务和一站式基金管理和个人理财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产品丰富、服务一流的领先资产管理机构。我们提供的服务包括:
  • 基金管理业务:
招证资管(香港)发行具有不同投资目标和风险特性的各类公募和私募基金,旨在网罗香港、中国大陆、亚太地区以及美国的股票和债券市场的投资机会。每款基金都是根据当时的投资趋势而设计,专注于价值投资。与此同时,招证资管(香港)按每个投资组合的特性,以系统化形式进行风险管理,从而控制风险并确保投资组合的安全与增值。我们与国内一线优秀的投资经理合作成立基金,为客户提供多重投资选择。
  • 专户理财业务:
招证资管(香港)为境内外机构客户及高净值个人投资者提供定制化的资产管理服务。通过全面了解客户在流动性、回报率和风险承受能力方面的要求,为客户量身定制最合适的投资组合,实现预期回报。
  • 合格境外投资者(QFI)业务:
招证资管(香港)拥有QFI资质及额度,通过QFI管道,招证资管(香港)向投资者提供QFI公募基金产品和QFI定向投资服务,以及多种人民币投资产品选择,包括于所有国内股票市场、国内银行间债券市场、交易所债券市场、沪深股市交易的产品、公募及私募基金产品。投资目标包括所有A股、国债、企业债、国内基金等,从而捕捉中国经济和A股市场的增长潜力。国内QFI新规的指引下,我们展望未来能为客户投资更广泛的中国资产目标,成为他们一站式的投资渠道。
  • 投资顾问业务:
招证资管(香港)向境内外机构客户及基金提供投资顾问服务,并定期发送市场研究报告及推荐仿真组合(包括蓝筹股、债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