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證券(英國)有限公司
關於我們
招商證券(英國)有限公司(簡稱「招證英國」)於2013年在英國倫敦注冊成立(公司編號為:08748557),是招商證券國際有限公司(簡稱「招證國際」)的全資子公司。倫敦作為國際主要金融中心之一,擁有良好的聲譽和完善的市場化服務。招證國際在倫敦設立機構,提供研究顧問服務、股票及債券經紀業務、IPO項目及基金銷售等投行金融服務,為公司的國際化发展又奠定了一塊新的基石。
招證英國受英國金融監管局(FCA)監管(注冊編號為:610534)。2016年,英國金融監管局(FCA)授權批準了招證英國從事大宗商品交易以外的金融產品等投行業務資質。招證英國目前也是倫敦證券交易所(LSE)的會員。招商證券英國公司的商業模式通過覆蓋中國內地,香港,歐洲以及全球的股票市場和固定收益市場開展經紀業務和研究服務。我們致力於為投資者尋求機會,並向企業客戶提供解決方案。招證英國竭誠為客戶提供全方位服務,確保交易順利執行。
招證英國在英國金融監管局(FCA)的注冊編號為:610534。
招證英國之公司注冊辦事處位於3/F., 50 Bank St., Canary Wharf, London, E14 5NT, UK。
我們的優勢
  • 我們的團隊由兼具國際視野和本地市場經驗的專家組成,是招證英國最大的資產。我們不僅擁有從行業經驗中積累的專業知識,並善於為客戶提供定制化、專業化的解決方案。客戶服務代表我們品牌的核心,是我們業務的基石。一如既往地超越客戶的期望是我們立足於當今市場的關鍵競爭優勢。
  • 我們以多元化的產品和定制化的服務來確保客戶投資利益最大化,力創共贏。
  • 我們與招商證券股份有限公司保持緊密聯系。借助其平台與資源而得以壯大優勢以滿足我們的客戶的不同需求。
    可持續性的目標
    我們在塑造亞太和歐洲的可持續金融格局方面發揮領導作用。
    我們的使命是幫助我們的客戶找到與全球ESG(環境、社會及公司治理)相關的投資機會和潛在的模型組合,從而推動可持續金融市場的整合。
    我們關註三個關鍵領域的機遇:消除極端貧困、建設「生態文明」、為全球氣候和可持續治理做出貢獻。
    招證國際(招證英國之母公司)榮膺由香港社會服務聯會頒發的「2019-2022 商界展關懷」嘉許標誌,這反映招證國際對企業社會責任的認同,更身體力行建立一個可持續發展的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