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聲明
「基本報價服務」旨在提供投資參考資料。 「基本報價服務」只提供基本巿場資訊作參考用途,投資者應考慮是否須要更詳細的巿場資訊作參考或協助他們作投資決定。

免責聲明:招商證券(香港)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信息服務有限公司、中國投資信息有限公司、深圳證券信息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該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屬公司及/或其第三方數據供應商均竭力確保所提供資訊的準確和可靠度,但不能保證其絕對準確和可靠,且亦不會承擔因任何不準確或遺漏而引起的任何損失或損害的責任(不管是否侵權法下的責任或合約責任又或其他責任)。
招商證券(香港)有限公司免責聲明
風險披露條文
本網站所提及的證券及其他金融投資工具價格可能會有所波動,而任何個別證券可能會有價格上的上落。該股過往的股價表現,並不等同或顯示其股價將來的表現,亦不會對將來的表現作出任何(不論明示或暗示的)陳述或承諾。

風險披露條文毋意披露或討論於本網站提及的任何股票的所有風險及其他重要資料。然而,投資有風險(包含但不限於可能損失本金)。閣下必須為自己的風險作評估;進行任何交易前,閣下必須就本網站提及的任何證券按個別程度諮詢閣下独立的法律、稅項、財務或其他專業顧問。閣下僅僅應該在理解其合約(及合約關係)的性質及所涉及的風險後方進行該等交易。

使用以互聯網為基礎的系統涉及各種風險,包含但不限於通信失敗、曲解、系統漏洞、延遲或運行中斷;如瀏覽者使用本網站,即表示其確認招商證券(香港)有限公司(“招商證券(香港)”)或其控股公司、同系附屬公司、聯屬公司或其他關聯公司(合稱“招商證券”)無法控制某些可能會影響本網站之該等系統的因素,該等因素包括信號功率、可靠性、硬件或軟件的運行、接收、路由、設備的配置,且招商證券不會對該等系統或任何由其招致的損失負責。

由於互聯網交易的性質可能會受限於中斷、傳輸中斷、延遲傳輸及錯誤資料傳遞,招商證券不會且將來也不會承擔不受招商證券控制的通信設備故障之責任,該故障可能會影響由閣下發出的資訊和交易的正確性與及時性。
有關一般事項及其他資料的免責聲明
有關使用網站的免責聲明
本網站提供的資料僅作參考用途;若將資料派發予在個別司法管轄區或國家的任何人士/機構(或供該等人士/機構使用資料)會違反法律或規例(或導致招商證券須遵照該司法管轄區或國家的規定作出若干登記),則招商證券不擬將資料派發予該等人士/機構(或供其使用)。

任何擬回復或依賴本網站所載資料的人士/機構確認他/她/它已經尋求過投資建議,且他/她/它本身符合未被任何當地規定限制或禁止其回復或依賴本網站所載資料之要求。

當某些特定國家適用的法律禁止訪問或使用本網站所載的資料,本網站不擬向該等國家開放訪問或允許其所載之資料在該等國家被使用。如閣下身處在該等國家內,閣下須獨自負責識別、注意及遵守適用的限制。

任何根據本網站所載的資料而與招商證券作出的所有交易、報價或進一步行動均應符合招商證券與其客戶簽訂的協議(包括但不限於載于本網站上的證券賬戶協議中的條款與細則:https://www.cmschina.com.hk/_files/download/Securities_Account_Agreement_Chinese_2021_version.pdf )中的規定。

招商證券有權在未事先通知瀏覽者的情況下修改、更變、修訂、終止或改動本網站所載之資料、數據及內容。
有關不提請或建議購買或沽售任何證券的免責聲明
本網站所載之任何材料或資料並不涉及任何特定的投資目標、財務狀況或針對任何接收者之任何特殊需求。本網站所載之所有資料或意見均不代表招商證券在任何國家以主事人或代理人身分招攬或提請任何人士(而對於該等人士而言,在該國家進行該等招攬或提請是不合法的)購買或沽售任何證券、期貨、期權或其他金融工具或提供任何投資意見或服務。

如瀏覽者訪問本網站所載之任何資料,招商證券不會僅根據此而視任何瀏覽者為其客戶。

招商證券任何成員、其董事及∕或代表及∕或職員及∕或家庭成員及∕或關連人士於任何時間均可就本網站所提及的證券持有好倉或淡倉,並可以不時在公開市場或其他市場以主事人或代理人的身分購買及∕或沽售或提請購買及∕或沽售及∕或以任何方式處理所述的任何證券。

本網站未經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委員會(“證監會”)審核,且本網站所載之資料不旨在提供專業投資意見,因此也不應當被依賴。訪問本網站的人士應當在需要時取得適當的專業意見。
有關保證的免責聲明
儘管招商證券竭力確保本網站所載資料來源之可靠度,但招商證券不能亦不會就任何資料或數據的準確性、有效性、及時性或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及不承擔任何責任。本網站上的資料,僅按本身及當時情況而提供,其所包含或表達的一切資料或意見,如有任何變更,恕不預先通知。招商證券明確聲明其不承擔任何及一切由資料、材料或出版物之錯誤或疏漏而引起的責任。招商證券不對任何資料、材料或出版物作出任何形式的(不論明示或暗示的)保證。
有關責任限制的免責聲明
招商證券任何成員在任何情況下均不會承擔因訪問或使用(或無法訪問或使用)本網站(或連結於本網站的網站或內頁)而引起的任何直接、間接、特殊、相應、連帶、懲戒性、補償性、懲罰性的損失、花費或損害的責任(不管是否侵權法下的責任或合約責任又或其他責任),此等損失包括但不限於由任何第三方的作為或不作為所導致;對此,招商證券一概不會承擔任何責任,即使招商證券或任何成員事先獲悉有招致此等損失的可能。招商證券的責任限制包括但不限於病毒或有害成分的傳播,該等病毒或有害成分可能會感染瀏覽者的設備、電腦系統或引起機械或電子設備或通訊線路失靈亦或其他互聯問題(例如:無法連接閣下的互聯網服務供應商)、未授權訪問、操作員錯誤或任何不可抗力。招商證券不能且不會保證訪問本網站的持續性、不受中斷性或安全性。
有關版權的免責聲明
本網站所載之一切資料(包括但不限於新聞研究、報價及其他相關數據或資訊、文本、圖表、連結及語音)所涉及之知識產權均應歸屬於招商證券或其他相關的法定所有人,且應受相應司法管轄區內規管版權或其他知識產權之法律的保護。招商證券保留一切有關本網站的版權及其他知識產權的權利,且將會根據適用法律充分行使該等權利。

任何載於本網站的招商證券(或其他)的商標,均為招商證券的商標、服務標誌或註冊商標、服務標誌。除非另有註明,本網站所載之所有材料均應屬於招商證券之版權。招商證券保留一切有關本網站所載之所有材料的版權及商標所有權之權利,且將會根據適用法律充分行使該等權利。本網站所載之任何資料均不應被解讀為授予任何人士使用任何圖片、商標、服務標誌或標誌的牌照或權利。本網站所提供的任何資料,若未事先取得招商證券的書面同意,均不可以透過任何媒介或方式複印、分發或出版該等資料以作任何用途。如果閣下由本網站下載任何資料或軟件,即表示閣下明白該等資料僅應作個人及且非商業性用途,且閣下同意不會編輯、複印、複製、傳遞、散佈、銷售、分配、逆向工程、傳播該等資料或軟件,或除去或隱藏該等資料所載的任何版權或其他通告或標題。
有關連結/連結網站的免責聲明
若瀏覽者通過本網站的連結功能離開本網站,並瀏覽並非由招商證券提供的內容,有關風險由瀏覽者自行承擔。若因該等網站所提供的服務、資料或其他內容有任何延誤、缺失或遺漏而引致的虧損或損失,不論是實際或是聲稱的虧損或損失,亦不論是連帶、懲戒性、相應性或因受罰引致的虧損或損失,招商證券概不承擔任何責任。招商證券對任何第三方傳送的任何電子內容,包括但不限於任何電子內容的準確性、主旨、安全性、質量或及時性,概不作出任何保證或聲明,亦不承擔任何責任。

至於與本網站連結的任何其他網站,招商證券從未調查、核實或監控該等網站所載的資料或內容,也不會對該等網站所載的內容或其設定負責。用戶進入或使用該等網站須自行承擔風險,並須遵守進入/使用該等網站的任何條款。本網站提供超連結至其他網站,並不視為招商證券同意、推薦、認可、保證或推介任何第三方或在其網站所提供的服務/產品,亦不可視為招商證券與該等第三方及網站有任何形式的合作。如閣下與本網站以外其他網站的供應者訂立任何合約安排,招商證券並非此等安排的其中一方,除非招商證券已明確表明或同意作為其中一方。

關於與本網站連結的任何其他網站,閣下應當了解該等網站之條款與細則及本網站的使用條款可能與適用於閣下使用本網站之條件存在差異。
有關電郵的免責聲明
儘管招商證券竭力保護任何由本網站的瀏覽者提供的隱私或個人資料(如有),招商證券無法保證透過互聯網傳送至招商證券之電郵信息能夠完全保密及安全;該等信息可能會遺失或被第三方攔截、修改或瀏覽。用戶透過互聯網傳送信息給招商證券時招致任何損失、或招商證券按用戶的要求經互聯網向其發出信息時令用戶招致任何損失,招商證券概不負責。用戶因使用本網站而招致任何直接、間接、特殊或從屬的損失,招商證券概不負責。

任何及一切呈遞予招商證券的資料,均應被視為且持續作為招商證券的財產。除了收集或使用個人資料以外,招商證券可自由使用由本網站訪問者向招商證券提供的任何內容、數據信息、資料中涵蓋的方法或概念以作任意用途。
有關下載軟件的免責聲明
招商證券並不就以下事項作出聲明或保證:本網站可供使用並符合閣下的要求;或使用本網站時不會中斷、出現延誤、故障、錯誤或遺漏或丟失傳送的資料;或不會傳播病毒或其他污染或毀滅性的產物;或閣下的電腦系統不會受損害。閣下須負全責為數據和/或設備作充分保護和備份,並負全責採取合理而適當的預防措施以掃描電腦病毒或其他毀滅性產物。 招商證券不為與本網站有關的任何第三方軟件的準確性、功能或性能作任何陳述或保證。
提供個人資料及有關個人資料 (私隱) 條例條文
閣下的個人資料具有保密性,招商證券會採取一切可行的措施去保證該等個人資料的安全性、避免任何對該等個人資料的未授權或意外訪問或使用,及不會保存該等個人資料超過所需時長(或會根據內部政策去銷毀該等個人資料)。
如閣下訪問本網站或任意其內頁,即表示閣下同意下述條款與細則:
  • 收集該等個人資料以用作訪問統計資料及商業分析,及/或提供金融服務或相關產品之用途;
  • 在香港境內或境外與招商證券的任何成員互相分用、反複查證及轉移該等個人資料 ;
  • 關於或有關遵行任何法律、規例、法院命令或監管機構命令的任何用途包括提供任何該等監管機構要求的任何該等資料 (而招商證券毋須事前就該等要求之合法性取得法津意見) ;
  • 關於或有關招商證券的業務或往來事務或招商證券的任何成員的業務或往來事務的任何其他用途;
  • 當閣下訪問本網站時,本網站可能會通過插入在網站中或局部儲存在閣下電腦中的小型文字檔案(又稱“cookies”)來收集閣下的個人資料。當閣下再次訪問本網站時,該等小型文字檔案將允許招商證券識別閣下的電腦;以此種方式收集之資料僅針對閣下的電腦,且可能包括(但不限於)閣下的網絡地址、閣下訪問本網址的日期及時間。當閣下訪問本網站或網上交易系統時,招商證券能夠檢索到儲存於小型文字檔案內的數據。如閣下通過轉換瀏覽器、轉換設置或不接受來拒絕小型文字檔案,則本網站的某些功能特點可能不能夠運行。
  • 閣下的資料可能會被用作直接營銷用途。如閣下不希望招商證券使用或向其他人士提供閣下的個人資料以用作(如本條所言之)直接營銷用途,閣下對此擁有退出選擇權。閣下可以在任意時間通過發送電子郵件至 online@cmschina.com.hk 行使該退出選擇權,招商證券不會對此收取費用;及
  • 如閣下希望糾正或訪問閣下的個人資料,敬請通過發送電子郵件至 online@cmschina.com.hk 聯絡招商證券。
其他
本免責聲明的條款與條件受香港特別行政區法律規管。如該等條款與條件的任何條文(全部或部分)被任何法院或主管當局認定為無效或不可執行,此範圍內的條文應當無效,但其餘條文的有效性不得因此受影響。
重要事項
如閣下訪問本網站的任何內頁,即表示閣下同意上述條款與條件,且對此擁有足夠的權利及資格。

若該等條款與條件在將來有任何變化,如瀏覽者繼續使用本網站,即表示其接受此等變化。

本網址之特定章節或內頁可能包含附屬條款、條件、披露及免責聲明(“附屬條款”)。如本風險聲明與附屬條款之間有任何抵觸,應以附屬條款的規定為準,且該等附屬條款應適用於該等特定的章節或內頁。

本免責聲明以英文發出,本中文譯本僅作參考用途。如有任何爭議,一律以英文版本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