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紀業務
投資移民(CIES)
為何選擇招商證券(香港)?
1.
經驗豐富
招商證券(香港)有限公司(“招商證券(香港)”或“我们”)為超過500位客戶提供專業的投資移民金融中介服務,已成功協助無數客戶取得香港永久居民身份。
2.
定制服務
我們的專業投資移民團隊分佈於北京、上海、深圳等城市,為客戶提供全方位服務。投資移民指定交易賬戶和其交易活動由專人跟進及系統監控。我們的投資移民專家同時負責撰寫文件,並親自提交香港政府。
3.
承諾不變
雖然香港投資移民計劃已經自2015年1月15日起暫停,但我們將繼續為每位客戶提供專業服務,直至完成7年投資。
4.
實力雄厚
招商證券(香港)為招商局集團成員之一;招商證券股份有限公司是首家在香港設立附屬公司的中資證券商;招商證券(香港)之投資移民客戶的市場佔有率在眾多中資證券商之中名列前茅。
5.
業務多元化
招商證券(香港)及其聯屬公司提供廣泛的金融服務,包括證券及期貨經紀業務、保證金融資、股票借貨沽空、 IPO承銷和上市保薦、資產管理及證券研究服務。
6.
產品多元化
招商證券(香港)提供適用於投資移民客戶的各類產品,包括股票市場投資、債券及存款證投資以及互惠基金投資。
7.
私人財富管理服務
我們基於對客戶需求和投資偏好的理解,向客戶提供定制的投資產品。基於靈活的投資策略,我們向客戶推薦切合其各自的投資目標與需求的投資組合。
如何將投資移民賬戶轉至招商證券(香港)?
  • 在招商證券(香港)開立賬戶並填妥證券交收指示表格,同時與本公司簽訂投資移民協議,將投資移民賬戶的資產一併轉到該賬戶
  • 完成賬戶轉移後,投資移民小組的員工會編製所有文件,並提交至香港入境處
  • 我們將提供提交證明。 客戶可根據投資移民計劃的指南進行投資。
投資移民賬戶服務收費:
監控和管理費每年10,000港元
(如年度交易超過2,000萬港元,則可獲豁免)
交易費面議